很高兴遇见你.
这里是专写甜文的抖M.感谢你的喜欢.
现实中非常非常杂食.
但文只写旬斗文.
PS:有坑慎重!

【泉秀】偶尔也溜溜我嘛 · III

啊啊啊啊啊!疯了疯了!!我昨晚到底干了什么啊!!什么叫“偶尔也遛遛我嘛”啊啊啊!我竟然在跟一只狗较劲!!而且佐野也太奇怪了吧!!居然完全没有吐槽的陪了我三个钟!!好开心!!诶...不对不对!啊啊啊!!!


好吧,我真的疯了。这是中津秀一最后的结论。然而,他已经后知后觉的走到了佐野和芦屋的房间,惊讶的回神,看了看房间的门牌和自己准备扭动门把的手。


但,房内的争吵,却破坏了中津接下来的小剧场。

                                                    ——

“别装的很懂的样子!”佐野的声音听起来很不屑,相对于平常的他,令人不禁害怕了起来。

“不懂也是因为你什么都不说啊。”

“说了能改变什么?”

“总比你现在什么都不去做的强吧!装作背负整个世界不幸的样子...”芦屋眼里的泪水肆意的打转着,她吸了口气,尝试将它忍回去,尝试让自己情绪平静,继续说道,“痛的话就喊痛啊,想哭的话就直接哭出来不就好了吗?”芦屋没有忍住,泪水还是划过了脸颊,她并不知道那句话是在对呆在佐野身边痛苦的自己说还是对迷茫的佐野说。


她不知道,他也不知道。


看到芦屋的眼泪,佐野的情绪冷了几分,“听着,芦屋,我是不想再跳了。”

“这只是你嘴说的而已,你到底在害怕些什么?”

“每个人都有不想被人触碰的地方不是吗?就像你也有一样!为什么你就是要一直揭开别人的伤口?”

“伤口?是你自己让自己结的痂不是吗?”

“... ...”

“我们一直等着你回来,等着那个以完美曲线越过障碍后会带着感染力的微笑的佐野泉回来。所以别再让我们担心了好吗?”芦屋的语气多了几分乞求。

“对不起...让我一个人待会好吗。”芦屋没有回复佐野以肯定式说出来的话语。


门把被扭动开来,芦屋与还没有缓过来的中津,对视到了一起。芦屋扯着颜艺努力的让自己看起来不像是哭过一样,但他不知道中津不是刚来,而是将他们的对话,一字一句都装进了脑海。


“中津?来找佐野吗?”芦屋看着呆滞的中津,用手在他的面前挥了挥。

“...不不不,是来找你的。”

“这样啊,怎么了吗?”

“难道有事才能找你吗~想一起吃个早餐嘛。”

“不是啦,那我们走吧。”芦屋拍了拍中津的肩膀。


笨蛋佐野真的没问题吗...中津心里一万个不放心。


——我们一直等着你回来。

——我相信你一定会回来。


芦屋和中津的话语在佐野的脑海里浮现、徘徊、窜回、再播放。


佐野泉摘下左耳银色的耳钉,将它轻轻的放在了书桌的中间,透过玻璃窗的阳光,让耳钉闪耀出刺眼的光线。


他转身拿起他的包,往外走,萱岛看见佐野打了声招呼,但却给无视了,不知是他,一路上跟佐野打招呼的人,都给无视了。他在外拦截了一辆滴,没有人知道他的目的地。


“诶诶诶,你们觉不觉得今天佐野有点怪啊?”

“对啊对啊,今早跟他打招呼都没有回应呢,平时还是会看一眼对方的。”

“嗯嗯,我也觉得。会不会是发生了什么呢?”

“不知道耶,芦屋!佐野他怎么了?”

难波南迅速捕抓到芦屋的地理位置,并且问了一个她不知道怎么回答的问题。

“呃...我也不知道耶...哈哈哈。”几声干笑让难波南觉得可疑。

“真的不知道吗~?”

“嗯是... ...”

“米呐米呐!!”関目突然的出现打断了芦屋接下来准备吐出来的话语。

“怎么了?大喊大叫的。”

“听听听我说!等等...先..让我..喘喘...”

“快说!说完再喘!”众人反驳。

欲哭无泪的関目,“佐野他,他回去队伍训练了。”

“捂所,麻吉噶?轰多泥?真的吗!”中津拽着関目的衣领。

“千真万确!教练告诉我的!”

“嘛嘛,佐野是时候长大了呢。”难波南摸着腮,看起来深有所思。

“你是他老妈嘛?真是的。”

“你们说什嘛啊?难道你们都不感觉到高兴吗!”

“高兴什么的!当然的啊!”


“芦屋芦屋!!你听到了吗!!佐野真的开始跳高了!!你听到了吗!!”中津在芦屋面前又是跳又是摇的。


但在这闹哄哄的环境下,芦屋沉默不语,也没有理会中津,她一个劲的剥开了人群,来到了校门口。


佐野泉也刚刚好训练完回来,芦屋跑向了佐野,“你真的跳了吗!真的吗?”她想自己亲自确认,亲自确认佐野泉是否让自己的伤口不再继续结痂。


“嗯,跳了哟。”


芦屋愣住了,并不是震惊,而是不知道如何表达自己的情绪。佐野泉向前一步抱住了她,“别哭了。”对于自己流着泪水却还不知情的芦屋回抱了佐野。


“谢谢你,芦屋。”


在黑夜灯光下的影子更加浓郁,有两人融在一起的佐野泉和芦屋瑞希。


也有,独自一人揪心着痛的中津秀一。


To b continue


*我要虐了你信吗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21)
热度(35)
© Ech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