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兴遇见你.
这里是专写甜文的抖M.感谢你的喜欢.
现实中非常非常杂食.
但文只写旬斗文.
PS:有坑慎重!

类似日志的记事

我有一个好基友,他有男票,他们拥有一个很戏剧化的故事,就是他们相遇的故事,但重点是他问我那句话,说感触很深也不是,只是最近一直在想——

基友看上了比他高一届的学姐,学姐人很漂亮,品格也是赞,基友是富帅类型,但他不高178左右?是呆萌的暖男,神经N粗,追求者也是很多的,但他没有谈过恋爱,他第一个看上的人就是学姐,而且还是个学霸,社交还行,但是追女生这种事真的烦到他脑子炸,成天来问我怎么办怎么办的,我就回他说就这样就这样的。

经过长时间的讨论,我被他烦的直拉着他上楼找他口中所谓的学姐,然而第一秒见到她时我是被惊吓到的,真的超级美,然后基友躲在我后面说“就是她就是她,怎么样?”

我缓神回来回他“简直不像话。”
“当然不像画啦!她是真人耶!”
“...我说美得不像话。”
“所以我说是真人啊!”他神经真的粗,我真的不明白他为什么能是学霸。

然后经过我长时间的给他洗脑,他终于下定决心进去课室里找她,说要从朋友做起。

没错,就是那么老套的剧情。

就在他直径走向学姐的时候,然后一个男生(暂且叫他a)拦住了他,伸着手臂挡他去路的那种,基友想绕过去却又猛给挡,用膝盖想都知道a是故意的吧,他居然还很歉意的说“不好意思,让你先过吧。”然后傻傻一笑,自己挪到一边让那男的过,a看到这一幕,低笑了起来超邪魅!不知道当时基友有没有看到,a应该有185左右吧,高我基友半个头的样子,长得啊,叫一身那个邪气帅,就是那种坏坏的酷酷的,被a看着就像在被他干着,但人家真的只是在看着你而已。

然后在我神游的时候,他们已经聊起来了,我基友还很激动的抓起了a手,如果有特效,他眼睛应该是装满星星似的bulingbuling的。然后他们就向我走来,不,是a向我走来,而我基友是向我蹦过来的,接着搂住我说“他说他可以帮我追到学姐哟~”
“你就那么确定?还那么信任他?第一次见的人耶?”
“不确定不信任,但时间他说他是学姐的ex,对学姐肯定很了解啊!对吧?”
“对是对啦,可是...”
“hallo”a开口了,而且是对我,我就笑笑。

“这是我的好基友~”基友指着我,然后a啊,职业式微笑懂吗!对着我说“哦?基友啊?”“我觉得当时我嘴角应该在抽搐笑,我说“嗯。”然后a很礼貌似的,伸手跟我们说“合作愉快。”基友很愉快的握上去了,我无语了。之后我们回班,我路上一直吐槽那句合作愉快和握手的动作,弄的我们好像在做什么生意什么交易一样,不就追个女生吗,而且我基友那时全程是蹦哒蹦哒的拉着我回班的,我说他兴奋成什么猴样了,他还一直嘿嘿对我傻笑。

之后的之后啊,a跟我们越来越熟了,每次下来都会跟我基友聊学姐喜欢什么样的礼物啊,喜欢怎样的人啊,喜欢吃些什么啊,性格怎么样啊等等,反正能涉及到一个人所有的应该都全了吧,然后经过长时间的软磨硬泡,我基友跟我说他已经做好准备去表白了!接着喜讯就这么降临了,那天是周末,他说想我是第一个给他祝福的人,于是他说了一个地点让我去看看他秀恩爱,没错就是秀恩爱。

结局你们想到了吗?他带着a来见我了,他活生生的给掰弯了,a算不上好算不上坏?但是他很用心这点我知道,他很用心的跟我基友说的那些学姐喜欢什么样的礼物啊,喜欢怎样的人啊,喜欢吃些什么啊,性格怎么样啊什么的,其实都是在说他自己!他是学姐ex什么的更是扯,而且他实际上是大我们两届的人,一个快要毕业的人啊,他用心的“骗”到了基友的心。

当天我没说什么,真的只是祝福之后看着他们秀恩爱,他们秀的很简单,就是分享自己近来的趣事和烦恼,不是像普通情侣那样腻歪腻歪,那时我就想,会不会同性的爱情都那么平淡?虽然是很平常的事,可是看他们聊起来就已经完全沉溺在他们自己的世界里。

在那之后我跟基友说“你要不要再考虑一下?”因为a是快要毕业的人,也就是毕业后他们要异地相隔两年,如果真的不能上同一所大学就要相隔至少五年(他爸妈是想他出国留学的),然后他就只是笑笑,那种真的让人看起来就觉得幸福围绕着他那种,真的,看到他那种笑,就觉得我担心的东西都不算什么,问的东西更是废话,让我感觉就好像,有a在,他什么都不怕。他真的很幸福,虽然我不懂幸福是什么,但是他回我说“考虑什么?只要有他在,海才会蓝。”他经常把自己比喻成海,无色的那种,而那男的就是天,蓝色的那种,他曾经跟我说过“是他给了我颜色,然后好好的把我笼罩在他之下,好好的保护着我。”“你想让我褪色吗?”什么的,这是大概就是幸福吧,无奇的比喻告诉我他们的爱(用他渊博的知识和满分作文的文采)。我就想啊“有个可以爱的对象应该就已经很幸福吧?更何况他也爱你。”“嗯,真的,超~~幸福的。”他笑的无畏不惧,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那种笑,感染力很强,但那一刻我真的想哭,不知道为什么。

然后前些天,他来找我,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会突然想到这东西,他问我,

“为什么我们谈一场恋爱还要经过国家同意啊?”

那是很浓的哭腔,对啊,为什么?

评论(3)
热度(11)
© Ech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