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兴遇见你.
这里是专写甜文的抖M.感谢你的喜欢.
现实中非常非常杂食.
但文只写旬斗文.
PS:有坑慎重!

【段龙】当段野不傲娇的时候



已经连续加班两天了,警署里已经没有以往的活力,大家一天的睡眠时间都不够一小时,而外面的雨还无情的下着。趴在工作台上差点就要昏昏欲睡的龙崎,被胸口前的电话震醒,他急忙的来到吸烟区,在确保没有人的情况下接通了电话。

“Ta酱~”这是他极力撒娇的长音,在加班期间已有两天没有见到过爱人,而且连声音也没听过,这很有可能会变成他之后辞去警察这份职业的原因,但是基于在帮爱人做事的份上,他当然不会那么冲动,只要听听对方的声音,知道对方在,他就感觉无所畏惧了。
“你有好好休息吗?”一上来就是关切的问候。
“嗯,还好,一天一个小时左右~”龙崎是笑着说出这刚刚还在抱怨的话的。
“这叫还好?那有好好吃饭吗?”
“有啊~”
“穿够衣服了吗?会冷吗?外面下雨了,伞带了吗?要不要... ...”
“等等等等!”对于段野问出多个不符合他形象的问题让龙崎越来越感觉奇怪,虽然他是很开心没错,可是还是很违和,于是他打断了段野的话。
“Ta酱这周走什么路线?”今天星期天,刚好是新星期的开始。
“这周走不傲娇路线。”电话那头很平常的说道。

不傲娇?什么啊哈哈哈哈,“那你问这么多问题是想干嘛?”龙崎每次都会被段野的路线给打败,因为实在是各式各样的有。

“我想你了。“语气还是很平淡,但龙崎内心就不了。

“Ta酱你再说一次?“龙崎不敢相信平时连说个“我回来了”都砸着嘴说肉麻的人,居然在说“想你了”的这种话。

“我说,我想你了。”

龙崎激动的蹲了下去,想让身体各个器官都记住段野对他说的这句话。

“你脸红了吗?”龙崎想知道,说这句话的段野会不会害羞,虽然语气很平淡。
“没有。”这是一个不出意料的回答。
“说好不傲娇路线。”
“红了。”

距离龙崎内心爆发还有三秒。

1、2、3。

“唔!!Ta酱我还想再听!我想录音!我也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啊啊啊啊啊,我现在立刻马上就想见你想见你想见你想见你!”
“嗯,那你今晚回来吃饭吗?”
“回!!我这边已经快结束了!”
“那我等你一起吃。”
“我想吃蛋包饭!”
“你的菜谱难道除了蛋包饭还有其他的?”
“呃...还真没有。”
“快点结束,我不喜欢等人。”
“嗯嗯嗯嗯!Ta酱,我很想你哦,超想你的,还有我爱你哦,超爱的!”
“... ...嗯。我也爱你。“尾音刚落,段野就把电话给挂断了,他怕自己再这么说下去就不妙了,自己还忍耐了两天不跟他联系,结果按耐不住就把这周路线定制为不傲娇路线。

“果然,下雨天的思念会变得更浓一些啊。”他叹着气,看着窗外阴雨绵绵的景色。

而此时的龙崎,兴奋的滚起了地板。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吼

评论(8)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chow | Powered by LOFTER